Loading...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護摩的相應


根本上師  師尊在台灣雷藏寺舉行「大隨求佛母」中元大法會,敝人有緣可以參加。
在護摩過程中,突然想起一位金剛兄弟,生活的辛苦,特別觀想他入護摩火,稍進身上的黑業,讓他的 老闆不會一直刁難他,給他加薪;再來,祈求大隨求佛母  賜予他生活的資糧,讓生活可以安穩一些,也可以專心的修持。
觀想的很清晰,彷彿他就坐在火中,親眼見到似的,堅固與清晰。
護摩後,我就忘了這件事,這只是隨手之勞,非特意、非故意,臨時想起,我就做了
幾天後,這位金剛兄弟打了電話來,我夢見你跟師尊入我的夢,時間是....
我說:星期六的晚上。
她說:對!你怎麼知道!
我說:你夢到啥?
她說:師尊問,你會做供養手印嗎?你隨即就做出來了。你跟師尊看著我,我不太會比,最後也是結出手印了。這是什麼意思?
我說:恭喜你!這是相應!我說了在護摩中為其觀想的那段。也告訴他:
其實,你自己就是自己的資糧主,請好好閱讀根本上師  師尊在豐財菩薩法會的開示內容。
雖然你皈依沒多久,但要常常做供養。發最大的心出來做供養,時時的作供養。福份與資糧才會增加。
這是賜予資糧與加持的夢 ,但恆久的資糧,要自己努力修持才會來。
不要三心二意、三天打魚、兩天曬網。與其有時間怨天尤人,痕不如好好的修一加行、四加行!
金剛兄弟啊!資糧本來就是自己修的,本來自己就可以修的,不要再蹉跎光陰了,不自己努力,難道天上會掉下來嗎?
~阿彌陀佛~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