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传统交织

传统交织
  
通过活佛连胜

 
  
在印度的时候,我观察了“四印度种姓制度”问题的基础上,从当地人的信息,然后我明白了,似乎在印度种姓划分是非常严重的,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平等,但在印度的传统,原来是屡见不鲜。
  
印度的四个种姓的划分,原本在韦达经典为基础:
  
造物主上帝Mahabrahma创建了四个种姓: 1。 --- Sadhaka婆罗门圣洁,这两者仍然离开了家庭和已婚的人,他们培养的神圣和寻求涅槃。 2。 ---骑士的贵族阶层,这些规范其他三个种姓。 3。 ---吠舍商人阶层。 4。首陀罗---农民和奴隶。
  
它说,在神圣的吠陀,婆罗门出生从梵天的口中,骑士诞生从梵天的手中,从臀部吠舍梵天,最后sudra从梵天的脚下诞生诞生了。在这四个种姓是婆罗门种姓和最可敬的是最低种姓。
  
在印度,我听说,在四个种姓划分非常明确,不仅非常清楚彼此之间,差距是巨大的。四个种姓是传统的排序,也是海关,例如:
  
不宜一起吃---这是不一样的种姓不应该吃起来。 它不应该穿着同样的---到四个种姓是不一样的衣服。 不应该驻留在同一位置分为四个种姓---分居。 不应该以某种方式---将分为四个种姓车辆不相等。
  
在婚姻的情况下,当然,也有“不应该娶对方,如果他们不应当结婚对方那么婚姻就不会发生。 更为严重的是,一个可敬的婆罗门,绝对不能接触到其他种姓接触,直到kakipun不得,当与其他种姓接触,应立即洗了脚,因为它是污染,它是污垢。 更严重的,受人尊敬的婆罗门也不宜多吃非婆罗门熟食。 卑贱种姓,以满足更高的社会地位,身体只应夷为平地,不应该抬起头来。 卑贱种姓没有足够的空间来说话。 许多人。
  
无论是在印度,男性和女性平等的吗?答案当然不是。它可以从“八大法尊重”看到(八敬法)由佛成立。 14年后达到启蒙如来,佛的姨妈承认upasampada,佛不允许,因为如果她进入了僧伽,那么真正的佛法将持续数千年将由500年减少。最后阿难问佛三,妇女被允许进入僧伽时代,佛教终于允许的话,宣讲“八大法​​尊重”,只有这样,才能收到律。
  
八尊重佛法如下: 1。老尼姑,和尚与新接收vihaya满足,必须上升到欢迎,bersembahsujud,给位子,让坐。 2。尼姑,僧人不应该被骂。 3。如果没有显示错误和尚,讲他的过去,僧侣​​可以谈论过去修女。 4。尼姑谁学习佛法,学习后的戒律,戒律应适用于法院的僧伽。 5。尼姑打破戒律,必须求求忏悔佛法僧在一个半月修女。 6。尼姑应该是其中的僧侣,乞讨导师。 7。在僧侣的地方,不应该决定通过varsa。 8。经过varsa停留时间,也承认佛法僧转换到本地。 从佛律成立,terlihatlah男子是否和印度妇女平等与否!
  
我思索有关的传统,习俗方面考虑,对男女平等的考虑... ... 我觉得传统和习俗都非常强,在印度,传统和古老习俗的情况下,在今天已被民主和自由所取代,很多人都对民主和自由的要求,但对婚姻的传统仍然在对印第安人的家庭最包裹之间,富人与穷人,有分离,每一项工作是一个新的个人地位,但传统和种姓仍然没有消失。
  
除了印度,其他国家可能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实现自由和民主,但是,我还是觉得,每个国家都有传统和各海关,只有他们没有公开,也不是很表面上可见的,不会出现表面上,而不是容易被别人知道,只有在里面。
  
我想到了佛教学校,我创立萨蒂亚---- 正因为学校的“新”,湍流强度下,古老的传统,几乎没有生存空间。 这是个好老传统?或者是新的好?
  
我改革了仪轨,可视化和经背诵是在密宗很长,直到达到one经,一个口号,一个本尊,缩短时间,得到的要点,简单,功能强大。 我是新的“萨蒂亚佛教思想流派”,我一直扔了一个悠久的传统负担。 有没有在这个矛盾? 当然,这一传统将拒绝它,但是,认为我要去佛,佛也来到了传统在那些日子。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