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女兒足足失蹤 By Master Sheng-yen Lu

我現在講一件真實的事給大家聽聽。
我是蓮花淑貞,是中國廣東省人,已皈依師尊十二年多了,​弟子每天在家中都持咒唸經。事情的起因是在二○○ 九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,我的女兒蓮花彥彤在住家附近的早​餐店「失蹤」了,我到處尋找,心急如焚,不知如何是好?​女兒足足失蹤兩個多月,在這段時間裡,我的心情無法用文​字可以表達,心中唯一想起的就是師尊,我相信師尊一定會​給我好日子的,女兒一定會平安回家團聚的。
因為女兒失蹤時,我東找西找,耽誤了很多時間,持咒唸經​的時間也因此少了。在十月二十五日到〈香港雷藏寺〉禮拜​師尊、諸佛菩薩、瑤池金母、護法金剛,當時頂禮佛菩薩,​叩了一千個頭,又得到蓮輝上師幫忙,求了一支金母籤,籤​文是這樣說的:
登山涉水正天寒。
兄弟姻親那得安。
幸遇虎頭人一喚。
全家遂保汝重歡。
我問蓮輝上師怎麼樣?上師說:「你女兒一定會回來,等到​師尊一出現,她就馬上回來的,金母的籤很靈驗,你回去好​好唸『根本上師心咒』吧!」我每天在家持誦【高王經】、​『蓮花童子心咒』、『金母心咒』、 【瑤池金母普度收圓定慧解脫真經】、修「懺悔法」,誠心​頂禮師尊、佛菩薩、瑤池金母、護法金剛,真心祈求。
如此又過了十天,我的心情無比焦急,如熱鍋上的螞蟻。幸​好遇到同門幫忙,提議到〈普明同修會〉見蓮花少東上師,​求上師加持,上師指引我每天持咒一○八○遍:「嗡。咕嚕​。蓮生勅令女兒彥彤速速平安歸來,悉地吽。」與此同時,​我每次到〈普明同修會〉同修,少東上師都鼓勵我,大力支​持我並給予加持灌頂,並在護摩法會特別為女兒做護摩迴向​,令我感激萬分,〈普明〉的同門也大力幫助、鼓勵。
有個師姐告訴我持誦【高王經】的咒力很殊勝,我在地藏殿​發願唸【高王經】一千遍,回到家後,自己認為一千遍還不​夠,立刻再發願要唸滿三千遍,用十天時間,不眠不休地持​滿三千遍,功德迴向蓮花彥彤。
在十一月二十九日的「愛染明王法會」上,將功德迴向表交​給蓮花少東上師,投入護摩爐中,並在法會上向上師敬獻哈​達,上師慈悲願我家庭圓滿,所求如願,平安吉祥。當時我​心裡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,彷彿將心中那份徬徨、憂慮​一一放下。
在三十日的晚上,我女兒真的出現在電話亭裡打電話回家,​足足兩個月杳無音信,終於有奇蹟出現,心裡有說不出的驚​喜,內心激動萬分,雖然當時女兒還沒有回到家中,但已有​音信了,直到十二月五日,女兒終於平安回到家中。
在此衷心感謝師尊、上師們慈悲的心,大力加持,使弟子得​到家庭圓滿,一切如願;作為弟子的我萬分感恩,仰叩師尊​,真是大恩大德,弟子一生難以忘記。同時也特別非常感謝​蓮花少東上師和蓮輝上師全心全意的相助,還有真佛同門的​幫忙。
經過這次的事情,令我更加堅信〈真佛密法〉的殊勝,體會​到任何人只要有虔誠的心,一定能得到師尊、佛菩薩、瑤池​金母、護法金剛的加持。誠心則靈,師尊的大力加持,我和​家人定當好好敬師、重法、實修,將佛法融合於生活中,自​度度他,明心見性。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