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茅山道士

記得有一回,我受邀去加拿大「溫哥華」做法會,地點是在「卑詩大學」的大禮堂,那一次的法會很別開生面,我的意思是說很「特別」。
  
因為,有一位「茅山道士」因嫉妒我的盛名,向盧師尊射了三支箭。
  
法會進行中,先是一股灰色的氣,瀰漫在會場,被我的「金剛牆」擋在門外。
  
我注意到了,但,不理會。
  
接著:「咻」的一聲,一支黑箭,對著我的門面射至,我將自己的手,化為「時輪金剛」的盾,我口誦時輪金剛咒:「嗡。哈。卡媽拉。瓦拉亞。梭哈。」
  
箭一碰盾,「卡察」斷了。
  
「咻」的一聲,又來第二支黑箭,對著我的心臟射至,我仍然用「盾」折了他的箭。
  
「咻」的一聲,又來第三支黑箭,對著我的下部射至,我仍然用「盾」折了他的箭。

  
這一次,我若不會「時輪金剛」的「盾」法,我恐怕會從法座上跌下來,一命嗚呼也說不定。
  
這時,我也不用客氣了,我唸:「天圓地方,律令九章,吾今持咒,攝住對方。神兵神將火速{口急}{口急}如律令。」  
我手結「攝魂印」。
  
那魂魄飄飄蕩蕩,一位茅山道士,被我攝來,我用一茶杯把他蓋住,加上封印。
  
我當場宣佈這件事:此道士有一道觀,在東南方位。  
道士相貌。  
道士年齡。  
此時,有一同門,用相機,照茶杯,果然看見杯蓋上方有一股灰氣。  
眾同門大駭。

事後,趙少東上師去察這件事,果然有一道觀在那個方位上。  
有道士年齡相貌彷彿。  
這位道士病了多天。
  
事情的原委是,有幾位同門,被道士用法攝住,供其役用,弄得迷迷糊糊的。我至溫哥華弘法,同門也來參加,茅山道士不服氣,便設壇用箭射我。結果三支箭沒了,病了許多天,直到我把他放回,但,已大喪元氣矣!

趙少東上師說:「有夠準!」  
趙上師追著我,要我傳他「折箭法」。其實不是「折箭法」而是時輪金剛「盾牌法」。

我說:這世界上,有白道,就有黑道,道家的太極圖,一半是白,一半是黑,各佔一半,是相等的大。
  
佛教講「白業」「黑業」。  
道家稱「一陽」「一陰」。
  
白是代表著陽,黑是代表著陰,陽的力量及陰的力量是一樣大的。
  
這如同太陽一樣,它有至陽之火,向外放射,普照天下。
  
但,也有至陰的黑洞,向內吸入至陰之精,如此,太陽才能永恆的存在。
  
印度教的創造神大梵天,代表至陽。  
印度教的破壞神濕婆神,代表至陰。
  
而修道是:「知白守黑」。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