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賭場鬼多多

打麻將的人,大半都會經歷到一些怪事,怪事之後,都會叫:「這牌有鬼!」
  
其實打麻將要四個人,三缺一是不成局的,大家都以為四個人打牌。
  
而我看,是八個人,其中四位是鬼,或者,更多的鬼在一旁觀戰。
  
又有一種經歷,讓你永難忘懷。
  
初學麻將的人,明明不會玩,亂打。怪的事是,凡是初學的都會贏。
  
贏得老手刮刮亂叫。
  
初學為何會贏。
  
無他,如有「鬼」助,拉你下賭海,迷上了賭,大家有得玩呢!

  
我看世人,世人皆有賭性。
  
看諸鬼,鬼更喜歡賭。
  
有一回。
  
我到東南亞的賭場參觀,一進賭場,群鬼大叫:
  
「鬼王來了,大家閃一閃。」
  
果然群鬼奔散。
  
我捉一鬼問:「何以叫我鬼王?」
  
鬼答:「你右手大拇指背,藏有笑面鬼王,祂一現身,我們不抵,你就會贏!」
  
我說:「我不是來賭博的。」
  
這時群鬼才又紛紛回籠。
  
我問:「 們何以群聚賭場?」
  
祂們答:「我們是貢頭師作法,要我們的莊家贏,大部份的賭場多有鬼法,令賭客輸光光。我們會把牌,搬弄來,搬弄去,就是要客人輸,莊家贏。」
  
我聽了大笑。
  
我又有一回,在「拉斯維加斯」的賭場看「秀」。
  
臨時四位大媽賭一把。
  
我在後持咒:
  
「普巴金剛」咒:
  
「嗡。別炸。吉利吉拉雅。洒爾瓦。比嘎念。班。吽呸。」
  
又有「雄天尊者」。
  
此二位是大力鬼王。
  
嚇得眾賭鬼四下逃竄。
  
陳傳芳、魏思顏、蔣冠蓉、孫愛珍,四人每賭必贏,莊家連換四位發牌手。
  
賭場經理趕至。
  
安全人員趕至。
  
每回發牌,奇蹟連連,每次都是把莊家打得慘兮兮。
  
全賭場轟動。
  
迫得對方無計可施。
  
(其實不是我們的牌運好,全是二位大力鬼王在「喬」,眾賭鬼不支倒地,我們沒有一場輸,令莊家苦笑連連無計可施,連連換發牌手,也是輸)
  
有我鬼王的老祖宗在。
  
眾小鬼聽令。
  
老子非贏不可。
  
我說:東南亞的賭場,大半請高人養鬼,五鬼搬運術,賭客皆輸。
  
連西方的賭場,也有人養鬼。
  
所以,沒有功力的,千萬不要上賭場,紙醉金迷,一場豪賭下來,會輸光光的,大家千萬千萬要小心了!最好不要賭。




Source : http://tbsn.org/chinese2/article.php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