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我是瘋子嗎?

其實,我彷彿是有一點點瘋,但是不到進入「精神病院」的程度。
  
瘋的原因是:
  
與鬼做朋友。
  
與神做朋友。
  
與菩薩做朋友。
  
與佛做朋友。
  
這樣的一個人,當然會被誤會這個人,接近瘋了,因為精神病院所關的,差不多都是這一等人。

  
有一則笑話是這樣的:
  
精神病院的院長問病患:「誰告訴你,你是耶穌?」
  
病患答:「是上帝。」
  
旁邊有一個病患走過,對自稱「耶穌」的人說:「我又沒有告訴你,你是耶穌。」
  
我讀了這則笑話,哈哈哈大笑。
  
所以有人知道我的狀況,稱我是瘋子,我可不能見怪他們的。因為我同瘋子差不了多少。
  
除了這個,我是一個正常的人。
  
該睡覺的時候,我就睡覺。
  
該修法的時候,我就修法。
  
該寫作的時候,我就寫作。
  
該畫畫的時候,我就畫畫。
  
夏天我不穿厚內衣,冬天我絕不會只穿汗衫,冷了就圍圍巾,熱了穿薄袍。
  
我生活正常。
  
犯法的事不做,犯戒的事不做,生活作息很規律。早上六時吃早餐,十二時吃午餐,晚上六時吃晚餐,我與人來往,一切正常。
  
我說:我也不是聖人,我也不是偉大,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,一切很自然,自然就是道,老子說:「道法自然也。」
  
我認為:「聖人,應該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。」(自己綁自己)
  
我懂「易經」的道理:「夫大人者,與天地合其德,與日月合其明,與四時合其序,與鬼神合其吉凶。」
  
一、守道德。
  
二、身口意清淨。
  
三、自然生活。
  
四、知吉凶禍福之理。
  
我這四則與易經的道理是相通的,我比一般人多了一樣,就是與鬼與神做朋友,所以我是知吉知凶的人也。
  
我的鬼朋友甚多,祂們都是很好的朋友,當年,我有一件禍事臨頭。
  
鬼語我:「大禍將臨。」
  
我問:「當如何?」
  
鬼答:「逃!」
  
「如何逃?」
  
鬼答:「聲東擊西。」

(讓大家以為你在哪裏,其實你是在其他地方,哈哈哈)
  
我的鬼朋友幫我,我的神朋友也幫我,讓我安然度過大禍也。
  
這種與鬼與神與菩薩與佛做朋友,我不是吹牛,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。堯舜是人,人人可以當堯舜,釋迦牟尼佛是人,你也可以當釋迦牟尼佛,這一點,我不騙你!




Source : http://tbsn.org/chinese2/article.php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