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鬼住我家

我說,我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,搬了好幾處家。
  
第一次,從「巴拉」搬「真佛密苑」。
  
第二次,從「真佛密苑」搬「幽靈湖」。
  
第三次,從「幽靈湖」搬「南山雅舍」。
  
第四次,從「南山雅舍」搬「新南山雅舍」。
  
「巴拉」的家有鬼,在地下室,此鬼對「佛青」、「佛奇」不太友善。
  
我搬走時,還聽到祂們在地下室的「嘆息」聲音。
  
最後的家「新南山雅舍」佔地二畝,房子較大,有二鬼住在「新南山雅舍」。
  
每天清晨起床,我走過長廊,經過長廊的客人用廁所時,裏面一定「卡」的一聲大響。
  
天天一樣。

  
原來是我的光,照射到祂們,祂們受了驚嚇。
  
原本只有一鬼,後來,我回台灣住久了些,「新南山雅舍」竟又多了一隻鬼。
  
這兩隻鬼,對我們無害。
  
其中一隻鬼,竟然對我行「軍禮」,祂是當過美國大兵的,知道我以前是少校軍官,竟然一遇我,就行軍禮。
  
鞋子相碰,也是「卡」的一聲。
  
這鬼幫我很大。
  
我每回化甘露水供養:

大鵬金翅鳥。
  
曠野鬼神眾。
  
羅剎鬼子母。
  
甘露悉充滿。
  
嗡穆帝玉梭哈,嗡穆帝玉梭哈,嗡穆帝玉梭哈。
  
這美國大兵鬼,會幫我維持次序,領取我的施食甘露。
  
曾有一位流浪漢的癩皮鬼,也想留在「新南山雅舍」,但,性情不佳,水準不夠,被大兵鬼給揪了出去,請他滾蛋。
  
其實「真佛密苑」也有鬼,只是這些鬼是皈依我的弟子,他們都非常的好,也懂修密教的法,幫我很多的忙,「真佛密苑」的鬼,均能飛行,也能神變,已經接近於「神」。
  
我問他們:「做鬼好嗎?」
  
祂們答:「好!」
  
「怎麼好法?」
  
鬼眾說:「鬼無形體,只有精神,無形體則少病少惱,我們均有少少神通,能神變,會飛行,高興到那裡就到那裡,太自在了,我們可不願意被形體綁住,一切太麻煩了。」
  
我說:「鬼也有轉世再為人的。」
  
鬼眾答:「少數了,他們轉世為人,是因緣業力使然。其實,人是鬼,鬼是人,一個有形體,一個沒有形體而已,沒有形體的,快活太多了。」
  
我有一次出門。
  
鬼說:「記得帶傘哦!」
  
「大太陽,帶傘!」我莫名其妙。
  
「下午三時下雨!」鬼說。

到了下午,果然天變暗。
  
下午三時,大雨傾盆。
  
鬼說的真準。
  
我問:「你你怎知道?」
  
鬼答:「你不是講,鬼有五通嗎?」




Source : http://tbsn.org/chinese2/article.php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