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祝福大家百福百善百富百貴身體健康百事可樂新年快樂

<師母蓮香金剛上師2011年2月5日台灣雷藏寺年初三新春法語開示精要>
師尊、各位上師、教授師、法師、講師、助教、貴賓們、在座的所有同門,以及網路上的同門,大家好,大家新年快樂!(師母新年快樂)

以前,我在台灣過新年的時候,常常聽人家講,從初一數到初五,他們說:「初一早、初二早、初三睡尬飽、初四尚無巧、初五隔開」,「初一早、初二早」的意思就是說大家去拜年,到處走走玩玩;初三睡大覺,初四啊!接神;初五,準備工作。今天是初三,應該在家裡睡大覺,但是看到這麼多同門,這麼多的善信大德,這麼多的貴賓,起個大早,趕到台灣雷藏寺,就是沒有在家睡大覺,這就是最有智慧的選擇。(眾鼓掌)

從台中開車到雷藏寺這邊,大概要三十分鐘、四十分鐘,師尊上車的時候,一直不斷的打哈欠,可是雷藏寺已經快要到了,我就告訴師尊說:「師尊,請你醒醒吧!雷藏寺到了。」師尊說:「不要吵我,今天睡財神來了,要賜福給大眾啊!睡財神啊!越睡越有錢啊!睡著錢就來了。」(眾鼓掌)我說:「睡財神來了,我不要吵你好了,你再睡兩分鐘也好。」講完了以後,我自己也打了好幾個哈欠。師尊說:「妳是怎麼一回事?」我說:「被你傳染了,我也是財神啦!」(眾鼓掌)我是被師尊傳染了,我也有睡財神。

很多同門知道,真佛宗的財神法,感應連連,特別特別多,在世界各地,只要修財神法,持心咒,感應很多很多,說也說不完,寫也寫不完。有一次,師尊說:「西雅圖雷藏寺是我們真佛宗的祖廟,我們要給它來個大感應。」回到西雅圖的時候,傳了一個財神法,其中有一位弟子很虔誠很虔誠,一直持咒,然後他得到感應,師尊還在夢中指點他:「你這次會中獎,你真的會中,你持滿咒的時候,你去買彩票,一定會中。」結果中了五千五百萬美金,頭彩啊!(眾鼓掌)不是印尼幣喔!是美金喔!五千五百萬美金喔!這是新聞,電視台上都知道,而且在我們宗派的刊物都有登過,你們都知道的。所以,西雅圖雷藏寺的祖廟還是了不起的啦!師尊的財神法也是了不起的啦!修福,有這麼的重要,今天是初三,也是今年農曆年的第一個星期六,師尊賜授「密教五財神法」,表示要賜給大家都有福分。(眾鼓掌)

我們要比賽看誰最虔誠,持咒最多,福報最多。福呢?便會落在他╱她身上。我相信,在經過今天的「密教五財神法」的護摩,有師尊、菩薩、根本上師的加持,我希望每一個人,都得到第一的大福分、家庭圓滿、子女讀書順利、種種吉祥,也是一種第一的大福分。你們說對不對?(眾喊:「對。」)要修福報,從慈悲心開始,從慈悲心去做,行佈施、修佈施,修來福德、福報,福報具足,福分一定降臨。

修行人除了修福報,也要知道修慧,福慧雙修,要怎麼修慧?你要深入法海,實踐實修,才能產生智慧。智慧和你的慈悲,是修行人的兩個翅膀,缺一都不行,你要突飛猛進,就要靠慈悲與智慧的羽翼,向前飛,缺一都不行,有福沒有慧,也不圓滿;有慧沒有福,也不圓滿。所以師尊教我們,福慧雙修,才是真佛宗第一個最好、最好、最好的一個大法。(眾鼓掌)在這新年第一百年,在這裡祝福大家,百福百善、百富百貴、身體健康,百事可樂,新年快樂!阿彌陀佛。

文╱真佛報賀蘭恭錄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